【美学·共振】以五金为空间美画龙点睛。

日期:2022-08-01 11:28:04 类型: 公司新闻

关键词:

在7月9日举行的【美学·共振】高定木作美学趋势研讨会——暨西玛美学五金新品发布会上,SEMAR西玛董事长王小波表示,SEMAR西玛将继续遵循“6条自律法则”,以国际化的视野来要求自己、鞭策自己,做中国的高端美学五金,为高定、木门合作伙伴赋能,为美好家居助力。

图片

SEMAR西玛董事长王小波

会议在中国建博会(广州)SEMAR西玛展厅举行,木文化创意产业国家创新联盟、中国建博会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,来自高定、设计、门墙柜企业的众多行业同仁出席。


图片


SEMAR西玛2001年建厂以来,一直关注和深耕室内家居五金领域,致力于“美学五金”的研发与生产。经过20年秉持初心,今天的SEMAR西玛已由最初的生产制造商,发展成为集产品研发、方案输出、设计服务落地及趋势赋能的全案服务商。


图片

SEMAR西玛董事长王小波向来宾介绍展品


20年来,SEMAR西玛一直引领中国美学五金潮流方向,出色表现得到了行业高度认可,与国内高定木作行业众多头部品牌保持着良好合作。为产出更为极致的五金产品,SEMAR西玛也一直与欧洲知名五金品牌保持着专业交流,同欧洲一些优秀设计工作室长期保持着合作。SEMAR西玛近几年比较畅销的几款产品,都出自欧洲设计师之手。


图片

SEMAR西玛董事长王小波与行业同仁交流

不仅如此,SEMAR西玛对意大利家居行业也非常关注,经常参加米兰展等专业艺术展,仔细观摩研修,了解家居行业流行趋势及色彩变化。

“西玛这么多年以来,一直以国际化的视野来要求自己、鞭策自己,做中国的高端美学五金——这也是我们的品牌定位。”王小波说。


据王小波介绍,SEMAR西玛一直坚持6条自律法则:

1、审美向国际看齐。西玛最大的优势是颜值出众,善于敏锐把握流行趋势变化,无论是在材质、风格、颜色,都能和高定的下一个潮流同频。

2、细节考究不将就。表面处理电镀方面,西玛的大部分产品都能通过120小时以上的中性盐雾测试,甚至高达1000小时;在生产工艺方面,形状极简的产品都是采用CNC或机器人生产加工,以确保精度和形状的完美性;为了提升产品表面质感,光拉丝粗细就有5种级别工艺。

3、将简单做到极致。设计时,充分考虑外观呈现上的极简、功能上的便捷,将其做到极致。

4、追求人性化体验。设计以人体工学为基础,产品开发时要经过用户体验评估。比如,门把手的下压角度、下压力度,都有确定范围,以达到极致体验。

5、致力整体风格美。西玛所有产品都不是孤立存在,而是具有系统性。从门把手到锁体、锁芯、铰链、合页,有风格系列,外观呈现上也具有一致性。尤其是,向高定企业研发部门输出方案时,会经过深入沟通,根据品牌基因、木作风格进行相应研发。

6、懂搭配时尚达人。运用多种材料,金属、水晶、皮革、岩板等,以匹配高定多种材料效果呈现诉求。

图片


现场高端对话环节,图森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维扬给予了SEMAR西玛很高评价。王维扬表示,作为高定品牌,图森对五金配件的颜值、稳定性、舒适性、便捷性都有很高要求,之前,图森一定以进口五金为主,未来,将探讨与SEMAR西玛合作的可能性。


图片

图森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维扬


怀揣工匠精神,20年来一路走来,凭借高瞻远瞩、厚积薄发、坚持执着,SEMAR西玛走出了自己的发展轨迹。而对美学的感悟、对产品的理解,以及团队高效的执行力,将推动SEMAR西玛,奔向更广阔的未来。



相关推荐

【美学·共振】以五金为空间美画龙点睛。

热门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