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高定TOP10+|SEMAR西玛:做符合中国人美学的时尚五金

日期:2021-11-17 14:54:08 类型: 公司新闻

关键词:


640.jpg

高端定制生活方式产业平台

生活因艺术而更美


2021广州国际高端定制生活方式展览会(简称高定展)将于12月9-12日在广交会展馆C区(主会场)、罗浮宫家居广州艺术中心(分会场)盛大开幕。


2021高定展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(简称中贸展)、广州中居联会展有限公司(简称中居联)主办,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、深圳中居联会展有限公司承办,罗浮宫家居广州艺术中心、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、广东省家具协会、广东省家具商会、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、广东省门业协会、广州市办公联科技有限公司等机构协办,并得到了全国相关行业商/协会、全球知名高定企业和新锐品牌,以及众多媒体机构的大力支持。


中国家居看高定

全球高定看中国


2021高定展,全新升级“线下展”与“线上展”双轮驱动模式,全面打造中国高端定制生活方式产业平台,以“新定位、新规模、新主题、新功能、新模式、新生态”6新打造全球全新高定生态大展!


从新赛道到主赛道,从主入口到大趋势。高定展早已不是单纯的定制家居建材展,而是综合了(家居、建材、家电、高定软装设计、潮流艺术等品类)大家居高端定制生活方式的世界级的产业生态大展。


中国家居看高定,全球高定看中国。高定展不仅是一个展会平台,还是中国高端定制家居引领平台,更是一个行业的超级生态平台,从设计圈、材料端、大商端、流通端等多个生态端口来为行业服务,打造世界级的“高定”超级生态圈。


行业引领,遇见高定

2021CCSA中国高定TOP10+品牌、中国高定TOP10+供应链品牌风采


中国家居风尚大典暨高定TOP10+颁奖礼(简称:CCSA)行业活动,已成为家居行业的超级IP,CCSA从高定品牌、设计圈、材料端、大商端、流通端等多个生态端口,引领着中国家居行业潮流风向标,为高定产业赋能。


2021CCSA中国高定TOP10+供应链品牌





2021CCSA中国高定TOP10+

供应链品牌企业风采:SEMAR 西玛


SEMAR是意大利Ditta Semar公司的品牌,就如同意大利的服饰一样,他的每款产品都渗透设计理念。西玛五金留意生活中的时尚潮流发展趋势,几乎所有的门锁五金设计创意方案都来自于这些流行元素灵感。于此同时,十分重视人体工程学在产品上的体现,尽可能提高产品使用的体验感。西玛五金携手国内外知名的建筑师和工业设计师打造全新产品,撬动设计发展的未来新趋势。无疑,西玛是行业公认的设计五金领导者。


文章出自:高定展
公众号微信号:gaodingzhan
广州中居联会展有限公司









相关推荐

【美学·共振】以五金为空间美画龙点睛。

热门新闻